四面楚歌

T:网络上的流行句子有没有其实是来自自家圈子的?

我为了你而拼命,有必要逐一地说出理由吗?


是啊……成千上万的仇敌伙伴中,你是唯一,让我忘记了梦想的人。


黑暗,没有一丝光的,绵延的黑暗。在这黑暗中,我究竟待了多久?永远吗。或者只是一瞬。毫无知觉,身体像是悬浮在空中,我还清醒着吗?

即便如此,在这昏暗的旋涡中,只有他,那个人,如同迅雷劈开黑暗,鲜明地浮现在我的脑海。反反复复。反反复得复。如果巨浪来袭。憎恶。友爱。嫉妒。不甘。空虚。爱恋。珍重。只有这强大的旋涡,维系着我即将消失的意识。

因为他,我才被封在这黑暗中,可现在,他却是我维系生命的唯一粮食。

什么时候,本应在我手里的他,变得如此强大,掌握我的一切,在我的脑海中,光芒四射,让我目眩。


你应该很清楚,我就是会那样做的男人,只有你最清楚。



这个圈子太冷了,我从小学追到大学,它还没完结【嚼嚼嚼

评论

热度(2)